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轻信"门路"花了冤枉钱 机场工作成泡影

2013-09-03 13:19 作者:刘小双 张 凯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为让自己女儿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邹城市民魏某可是没少操了心、费了劲,本想这次找到路子,女儿终于可以去上班挣钱了,却未料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最后还不得不上法院打起了官司。

 大众网济宁93日讯 (见习记者 刘小双 通讯员 凯)为让自己女儿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邹城市民魏某可是没少操了心、费了劲,本想这次找到路子,女儿终于可以去上班挣钱了,却未料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最后还不得不上法院打起了官司。

  20093月,魏某和同单位的林某说起给待业在家的女儿找工作的事,林某马上回应说这事儿没问题,他认识某位局长,可以安排去济宁机场上班,恰好济宁曲阜机场刚刚成立通航,正在招收人员,魏某深信不疑。几天之后林某提出,要安排工作必须得支付给这位局长请托等方面的费用,至少得七万元,双方最终商定由魏某给付林某五万六千元去办理招工事宜。200943日,魏某将款项付给林某,林某给其打了一张收条,写明:“今收到魏某五万六千元,以此作为其女儿去济宁曲阜机场费用,如有不实,将原数退还,此收条以女儿真正就业自动作废”。此后,林某也曾安排魏某女儿到机场参加应聘,但未被录取。在此后一年,林某一直答应给办但是一直没有接到上班通知。魏某曾经多次催促林某,林某称其女儿条件不够,机场不同意,但可以安排在济南某大酒店工作。魏某女儿心仪机场工作,不愿去酒店上班。

  眼看时间一点点拖延,女儿工作的事仍旧茫无希望,魏某就多次找林某讨要款项。林某声称钱已经给了那位局长,无法返还。工作没找成,还花了冤枉钱,20134月,魏某一气之下将林某告上法庭,要求其返还给付给的现金56000元以及利息。

   邹城法院经过审理后认为,被告林某收到原告魏某56000元,有其书写的收据为证,其应按约定履行义务。林某辩称已将该款转交给第三人,原告对此并不认可,也没有其他旁证予以证实,法庭不予认定。魏某出示的林某收条,林某并不否认,该证据为有效证据,予以认定,被告林某应按约定履行义务。双方未曾约定利息损失,不应支持,遂判决由林某返还魏某现金五万六千元。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