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泗水县城管实化停车线 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2013-09-07 11:19 作者:李丹 颜廷鹤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为有效疏通人行道路,净化泗城环境容貌,近日,泗水县城管执法局对县城商铺集中,非机动车停放杂乱无序,占压人行道现象严重的区域实化停车线,规范非机动车整齐停放。

 

城管队员将店外乱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

店铺门前非机动车整齐停放

  大众网济宁9月7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颜廷鹤)为有效疏通人行道路,净化泗城环境容貌,近日,泗水县城管执法局对县城商铺集中,非机动车停放杂乱无序,占压人行道现象严重的区域实化停车线,规范非机动车整齐停放。

  规范活动以教育、引导为主,以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为契机,着力做好三点工作:积极向经营业主宣传讲解市容市貌相关法律规定,逐户告知非机动车门前整齐摆放在城区交通、市容方面的重要性;执法队员每天都主动摆放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引导业主、营业员自觉将非机动车停靠整齐,同时设立提示牌温馨提醒前来购物的顾客整齐停放车辆;加强网格化精细管理,要求执法队员对负责区域的非机动车线内停放加强日常巡查,督促引导市民养成非机动车整齐有序停靠的良好风气。

  此次活动共划非机动车停放线12035米,清理乱停乱放车辆2136辆,让出占压人行道14000余米,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初见成效,保证路面畅通的同时,泗水城区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