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李开复患淋巴癌 微博称生活往往来得意外

2013-09-07 10:13 作者: 来源:羊城晚报
李开复患淋巴癌 微博称生活往往来得意外
李开复
李开复
 

 

  【李开复患淋巴癌 微博称生活往往来得意外】羊城晚报讯 5日晚10时许,创新工场CEO、著名大V李开复在微博中发布一句“癌症面前,人人平等”激起千层浪,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该微博转发和评论多达两万多次,李开复患癌的消息瞬间传开,微博特意开了一个“祝福李开复”的微话题,网友们纷纷送出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5日22时17分,李开复发布微博“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引发众人热议,网友们开始了各种猜测。22时47分,《东方早报》官微发微博表示,李开复身边朋友透露,李被诊断出患有癌症,正遵医嘱接受治疗。此消息一出,网友们表示惊讶之余,纷纷为其送出祝福,希望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6日早上,李开复在发微博,证实自己罹患淋巴癌,感谢网友的关心支持。微博原文:“看到评论里这么多网友的问候和关心,真的很感动!我一直相信:每个人在病痛面前的姿态和选择决定了其未来精神世界的质量。虽然淋巴癌听起来并不乐观,也让家人和朋友们很担心。但生活就是这样:往往来得意外,但既然遭遇就应坦然面对。病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会选择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起伏。” (综合)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