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男子自称拉肚子 孩子让别人照看自己溜走

2013-09-16 10:40 作者:岳茵茵 王举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3日下午2点多,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楼外的吸烟区,一男子自称拉肚子,将怀中7个月大的女婴交给张女士照看,却再也没回来。随后张女士报警,民警在女婴随身物品中发现一张写着“宝宝耳聋,向社会求助”的纸条。当日,民警将女婴暂时安置在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
    齐鲁晚报济宁讯 13日下午2点多,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楼外的吸烟区,一男子自称拉肚子,将怀中7个月大的女婴交给张女士照看,却再也没回来。随后张女士报警,民警在女婴随身物品中发现一张写着“宝宝耳聋,向社会求助”的纸条。当日,民警将女婴暂时安置在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
    13日,汶上县南站镇的张女士和丈夫、妹夫一起陪父亲来医院看病,下午2点多,他们在吸烟区等候检查结果。张女士看到一男子愁眉不展满脸胡茬,看起来很憔悴的样子,怀里抱着的孩子上身只穿着一件背心。不一会儿,男子走到张女士跟前,着急地说他肚子疼去厕所,让张女士帮忙照看一下孩子。
    “他说就五分钟,我还问他我又不认识你,你不怕我把孩子抱走了,他说一会就回来,相信我不是那种人。接着就把孩子给我了,他手提的棕色皮包也给了我,然后跑着进了门诊楼。”张女士说,该男子约30岁,1米7左右,很瘦,上身穿白格子短袖,看起来像个城里人。张女士和家人一直在原地等男子回来,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没回来。张女士的妹夫找遍了门诊楼的厕所也没找到人,随后张女士和家人把孩子抱到了医院保卫科,又报了警。
    渔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检查了棕色皮包,里面有一套保暖内衣、一件没开封的衣裤,奶瓶、尿不湿等物品,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宝宝耳聋,向社会求助”的字样,据此,民警判断孩子是被家人遗弃了。 随后,民警调取医院监控录像,并没发现任何线索。医院也没查询到相关就医资料。医院检查后发现,该女婴为神经性耳聋,随后,民警把她安置在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15日下午,记者来到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孩子正在免疫期,不允许探望。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女婴的父亲已经构成了遗弃罪,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调查。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