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金乡执法局唱响"四重奏"创建省级园林城市

2013-10-11 15:06 作者:李丹 代存雪 翟路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金乡县省级园林城市验收工作在即,创城工作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居民生活品质、构建和谐社会、提升城市知名度、推动城市现代化进程、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金乡县执法局自金乡县创城会议后,集全局之力,唱响创城“四重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全力迎接金乡县省级园林城市验收工作。
金乡县执法局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户宣传创城工作
  大众网济宁10月11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代存雪 翟路)金乡县省级园林城市验收工作在即,创城工作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居民生活品质、构建和谐社会、提升城市知名度、推动城市现代化进程、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金乡县执法局自金乡县创城会议后,集全局之力,唱响创城“四重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全力迎接金乡县省级园林城市验收工作。
  领导现场办公,突出刚性调度。自金乡县执法局接到创城分解任务以来,局领导每天深入工作一线,实地查看,现场办公,突出刚性调度,要求各大队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创城分解任务。
  突出创城特色,打造精品工程。根据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特点,按照追求自然、自出心裁的设计理念,严格审批,不断丰富高炮、围挡、沿街商户电子屏内容,与千寿湖、金水湖、公园、滨河大道、沿街绿化带等相得益彰,打造创城精品工程。
  开展全民创建,共建绿色金乡。各大队深入学校、医院、沿街商户、企业等单位,大力宣传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意义与具体内容,不断争取、发动群众力量,做好门前车辆停放、卫生清扫、小广告清理等工作,形成全面共建、全面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
  多项管理手段,彻底落实任务。通过集中整治、多部门联动执法与加强日常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抛洒遗漏、出门头经营、高炮、工地围挡等会战活动,并实行主要街道和重点部位做到全天候管理,做到主次干道无抛洒遗漏、乱设摊点、乱堆乱放等现象,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