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小誉誉术后血象平稳上涨 转入普通病房治疗

2013-10-11 13:29 作者:孔令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9月23日接受骨髓移植后,小誉誉的身体恢复情况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勇敢的小誉誉不负众望,术后血象平稳上涨,10月10日由无菌舱转入普通病房。
  本报济宁10月10日讯(记者 孔令茹) 9月23日接受骨髓移植后,小誉誉的身体恢复情况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勇敢的小誉誉不负众望,术后血象平稳上涨,10月10日由无菌舱转入普通病房。
  “移植第16天,白细胞6.63,中性粒4.35,血小板91,血色素91。终于可以出舱了!”自誉誉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后,誉誉妈妈殷晓霞每日都会在微博上公布誉誉的恢复情况。10日上午殷晓霞发出这条微博后,很多网友都为誉誉的进步感到欣喜,并送上了“宝贝太棒了,加油”等贴心的祝福。
  “一大早知道要出舱,誉誉高兴得抱着芭比娃娃不肯撒手,还特意穿上了粉色的衣服。”殷晓霞说,誉誉在无菌舱中的待了27天,由于舱中对各方面都有严格要求,小誉誉很是想念普通病房的“自由”。
  10日,誉誉在新转入的普通病房吃了午饭,奶奶做的茄子炖肉和炒土豆丝,誉誉吃了一大碗米饭。“出舱后誉誉的食欲也增长了,心情好食欲就好。”看着孩子一天天变好,殷晓霞非常激动,几年前想也不敢想的事变成了现实。
  “经过术后两个多星期的恢复,小誉誉的白细胞数值达到了6.63,已经在正常值(4-10)范围内。”河北燕达医院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造血干细胞移植科主任吴彤告诉记者,小誉誉术后血象平稳上升,比预期还要顺利。白细胞增长比较稳定,在普通病房继续治疗一个月后,可以考虑出院疗养。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