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汪峰示爱章子怡 网友翻出撒贝宁深情藏头诗

2013-11-27 10:33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章子怡日前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而自从汪章恋浮出水面,撒贝宁和章子怡的“章撒恋”已成旧事。但网友却从撒贝宁曾经的微博中找到一段藏头诗,里面暗藏“宫二若梅柏林绽放”的字样,似乎说的是今年2月7日在63届柏林电影节揭幕式上,《一代宗师》成为揭幕献映电影,而主演章子怡会因此名成利就的事儿。

点击浏览下一张

  撒贝宁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日前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在颁奖现场章子怡发表获奖感言。奖项揭晓后,撒贝宁却未见动静,只是集中精神在工作中。据悉,在电影《一代宗师》热映期间,撒贝宁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一则藏头诗,力挺《一代宗师》女主角章子怡。

  奖项揭晓后,汪峰在微博上火速力挺女友,并呼应此前章子怡对其“My Music King”的称呼,高调示爱:“加油,MyQueen!”而撒贝宁却未见动静,只是集中精神在工作中。自从“章撒恋”意外曝光之后,章子怡再次成为公众视野中的热点人物。时至今日“章撒恋”已成旧事,而章子怡疑似参与撒贝宁担纲主持的《梦想星搭档》片段也疑遭删剪未见出现。二人沧海桑田般戏剧的关系,也令人唏嘘不已。

  章子怡凭《一代宗师》“宫二”一角摘取“影后”桂冠,终圆梦金马。回溯到章子怡拍摄《一代宗师》期间,正在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热恋,撒贝宁不远万里探班章子怡,二人举止亲昵被网友拍到照片意外曝光,由此恋情公之于众。在电影《一代宗师》热映期间,撒贝宁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一则藏头诗,力挺《一代宗师》女主角章子怡。更有消息称撒贝宁甚至豪掷千金包场影院请同事捧场章子怡新片。从《一代宗师》拍摄到正式上映,撒贝宁为章子怡倾注了最大的支持。(TG/文)

附:藏头诗全文

“宫墙无言高耸,默立于墨。柏松的枝丫攀附着夜色,谨慎刺探墙外的微光。二十八,带出龙尾一闪而过的金芒。林立的群楼狡黠地眨着布满血丝的红眸,倒数岁替的迫近。若焰晨星,无量黎明。绽燃何须喧闹,灿烂不惧寂寥。梅傲霜雪,总归是荡涤冬霾春回乾坤的序音。放,飞龙在天,拾,降龙有悔。”

来源:http://www.dzwww.com/yule/tt/201311/t20131127_9252761.htm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