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煎饼摊用内裤当油擦 盘点最脏街头小吃

2014-03-28 08:43 作者: 来源:综合
近日,海淀区万寿路城管队员在辖区内展开了对无照煎饼摊的治理行动。在查抄过程中,城管队员惊讶地发现,一名商贩使用的油擦,竟然填充着废旧T恤。
旧衣服被塞在罐头盒中当作油擦

  近日,海淀区万寿路城管队员在辖区内展开了对无照煎饼摊的治理行动。在查抄过程中,城管队员惊讶地发现,一名商贩使用的油擦,竟然填充着废旧T恤。翻开以前查抄的油擦,城管队员甚至在里面发现了袜子和内裤,令人作呕。

    3月21日早,城管队员在辖区内巡查时,发现万寿路附近的一个无照煎饼摊位。

    在整理暂扣物品时,一名队员发现,这名商贩使用的油擦有些特别。他告诉记者,在他的印象中油擦上部是罐头盒或者暖瓶盖子,中间填充纱布。这名商贩使用的油擦是用椭圆形的罐头盒做的,填充物看上去皱皱巴巴的,不像是纱布。

    于是,城管队员用钩子将油擦里的填充物钩出来,发现是一团布满漆黑油渍的白色棉布。打开后呈现在眼前的东西令他震惊。他告诉记者,那是一件破旧的白色短袖T恤衫。

    拿旧衣服当油擦?城管队员告诉记者,这还不是最夸张的。

    回忆以往的执法过程,每次对煎饼摊进行查抄时,小商贩经常用手紧紧地攥着油擦,“车可以暂时被扣,油擦不行。”此时大家才醒悟,油擦中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于是,城管队员立刻到库房拿出了过去执法时查抄的油擦,一共有7个。挨个打开后,队员们发现里面的填充物五花八门,有围巾、手套、秋衣秋裤残片。看到这些,城管队员已经觉得不舒服了,而其中两个油擦里竟然还有内裤和袜子。

    “看着就想吐。”一名城管队员评价。有商贩告诉记者,油擦是消耗品,最多两个星期就要换一个,这样一个月光纱布就要花54元。如果用旧衣服做油擦,根本不用花钱。法制晚报

   

    有些食物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或许你都不会认为它们会带有这样那样的细菌,可是以下几种食物会颠覆你的认知哦,它们被认为是中国人最常吃的十大最脏美食。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