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女子发明打脸闹钟 旋转手臂360度疯狂打脸" 图

2015-11-17 14:42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当你设定的起床时间到了以后,闹钟不但会嗡嗡作响,假手臂也会疯狂转动,狠狠打你的脸,直至沉睡的你被狠狠打醒,然后起身让装置停止转动。打脸闹钟唤醒效果极好,让使用者不再对床依依不舍。

   当你设定的起床时间到了以后,闹钟不但会嗡嗡作响,假手臂也会疯狂转动,狠狠打你的脸,直至沉睡的你被狠狠打醒,然后起身让装置停止转动。

  打脸闹钟唤醒效果极好,让使用者不再对床依依不舍。

   台媒称,寒流不要来,上班上课起不来。瑞典一名25岁女子深知冬天来临之际,许多民众都会不自觉赖床,导致行程延误;因此她设计一款“唤醒闹钟”, 透过装置上的旋转手臂,让使用者不再对床依依不舍。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11月16日报道,瑞典女子西蒙娜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所设计的电子装置,日前她又在平台上介绍新装置,让许多网友笑翻。

   这款唤醒闹钟最大的特色在于,装置上安装了一个能够360度疯狂转动电动马达装置,并将假手臂固定于装置上;因此当闹钟设定时间到时,装置不仅会嗡嗡作响,连假手臂也会疯狂转动。影片中可见,当闹铃“铃”声大作时,假手臂装置便360度转动,西蒙娜被狠狠打脸后,瞬间从睡梦中惊醒,不得不起身让装置停止转动,唤醒效果极好。许多网友看完影片后都笑翻,纷纷盛赞西蒙娜的想法,认为唤醒闹钟如果更加坚固,确实有“扰人清梦”的作用。参考消息网11月16日报道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