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嘉宾访谈

专访济宁中达宝马4S店程刚总经理

2013-11-01 15:1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对程总的采访安排在下午,大风天气过后的第二天,空气中尚存一点昏黄,好在天气晴朗。在聊起“宝马高效低碳环保”话题,大家又感慨时间过得太快。
   【大众网济宁讯】对程总的采访安排在下午,大风天气过后的第二天,空气中尚存一点昏黄,好在天气晴朗。在聊起“宝马高效低碳环保”话题,大家又感慨时间过得太快。程总对环保的话题围绕“悦”字,欢乐、喜悦、乐趣。“悦”的体验,归根到底是自然赐予人类的,原始且恒久,而人类若想将这个“悦”保持下去,传递下去,反过来也要“悦自然”。“悦自然”,不仅包含了喜爱自然,更多的是感恩、责任和行动。

 

记者:可曾有过这样的体验,由衷地感动于自然的造化之美、生命之神奇?

程总:是的,常常会被大自然的画面打动,联想到身边所处的环境,的确有一定差距。个人喜欢摄影,最期待工作之余驾车到蓝天白云的深处,将心灵交予空气,感知自然界的灵犀。

记者:在对待环境的问题上,你希望自己的孩子有怎样的基本态度,希望孩子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中?

程总:希望孩子有爱心、有公益心,节能环保、亲近大自然。希望孩子可以经常见到蓝天白云,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

记者:您觉得我们身边有哪些环保行为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提供给大家?

程总:节能(节约用电、循环用水),减排(尽量少开车,平时上班或路途较远,可考虑拼车)。当然,这只是一个总体原则,还有许多小事可做:如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适度点餐,减少生活垃圾,推动旧物交易等。

 

记者BMW及济宁中达宝马团队通过哪些事项支持绿色环保行动?

程总:济宁中达宝马积极参与,倡议环保理念,并开展环保活动。BMW 一直倡导创新、高效动力战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及BMW之悦。BMW推出世界第一款“零”尾气排放的氢动力豪华高性能轿车BMW氢能7系,其排放出的是洁净的水,小松鼠都喜欢饮用。另外,BMW氢能7系其动力更不可小雀,0-100公里/小时加速:6.3秒。BMW氢能7系向我们证明了,向驱动新能源过度并不意味着要以牺牲驾驶乐趣、舒适性和安全性为前提。

另外,如今杀入市场的全新BMW 3系,则足以凭借N20发动机一鸣惊人,独步天下。在驾驶中,全新BMW 3系拥有更快的起步和更强的推背感,似乎更能赢得看重性能表现的用户认可。当然,全新BMW 3系改变的不仅仅是动力输出的强化,同时也让豪华车市场把节油表现这个砝码放到了更重要的位置上。在实际驾驶中,BMW 328Li已经把我们的心理油耗降到了8升以下,7.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对于1.6吨重的车来说相当出色了,综合观察性能表现,BMW 328Li似乎更占优势。这些数据都表明BMW是狂热、迷恋与震撼的代言,也是悦人、悦己、悦自然的代言者。

记者:就自身的感悟和决心,发表一份“绿色济宁宣言”吧!

程总:享受唯美环境,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加入到环保公益活动中,让蓝天、绿地在永存身边。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