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男子扮乞丐求婚走红 另类的“浪漫”感动女友(图)

2013-11-11 09:53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称,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一名男子为了给女友求婚,可谓是费尽心思,在事先理发易容,打扮成一个流浪汉的模样,出现在女友面前,女友首先没有认出来,于是该男子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他的女友一脸茫然,直到该男子扯下面具,女友才惊喜若狂,戴上了男友递过来的求婚戒指。这种另类的求婚方式让不少女网友羡慕不已:虽没有大场面,但依旧浪漫动人。

    求婚要能打动女生,让对方说出那句“yes”可不简单。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一名男子上演极具特色的求婚方式,竟乔装易容成一名乞丐,首先与女友搭讪,在女友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掏出戒指,等女友十分诧异之际,再将面具摘了下来,单膝跪地求婚。如此有新意的求婚方式,哪个女生不会被打动呢?

    男子扮乞丐求婚视频走红网络,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求婚的男子现年22岁,名叫麦克·金(Mike King),他与女友凯蒂·帕瑞斯是大学同学,他们一同是照顾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的志愿者,而这次决定打扮成乞丐求婚的灵感也是来自于这份志愿者工作。男子扮乞丐求婚最后成功打动女友,网友纷纷表示,虽然不是大阵仗的求婚场面,但如此别出心裁依旧感动不少网友。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求婚方式浪漫又让人终身难忘。在电视剧或电影中常见的都是高档餐厅单膝下跪这类的,难免落入俗套。近日,美国一男子在街头上演了扮乞丐求婚的一幕,让不知情的女友又惊又喜,终于忙说“yes”,男子扮乞丐街头求婚成功的视频也迅速走红网络,不少网友表示这男友的点子不错。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