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导购

极致驾控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京城收官

2013-10-14 14:5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10月11日-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收官之战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上演,70余家媒体及传祺车主齐聚一堂,深度体验传祺家族车型激情驾驭魅力。
 

    10月11日-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收官之战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上演,70余家媒体及传祺车主齐聚一堂,深度体验传祺家族车型激情驾驭魅力。同时,来自全国七城市分站赛的21名优秀车手向“车王挑战赛”总冠军发起冲击,角逐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战事升级 专业赛道带来极致考验

    作为广汽传祺的全国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于9月13日-29日在杭州、昆明、哈尔滨、深圳、成都、郑州六城市陆续开展,并于10月13日-15日在京城迎来收官之战。

    同期举办的“车王挑战赛”经过前六站的激烈争夺后,战事进一步升级。来自各分站赛的冠、亚、季军与北京站前三甲齐聚京城,一同接受“车王训练营”培训,角逐车王桂冠及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总决赛赛道设置难度进一步提升,包括“G”形360度急转弯、A字弧形区域倒车、S形弯道、麋鹿测试、湿滑路面测试以及减速测试,车手在感受赛事激情的同时,充分体验传祺GA3的精准操控性能。

    极致驾驭:保时捷底盘调校造就卓越操控

    高手过招,往往胜在毫厘之间。不仅要对赛道了如指掌,还要拥有一台性能卓越的优秀座驾。传祺GA3作为本次挑战赛的比赛用车,其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以及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的底盘,令选手们在复杂多变的赛道上得以一展身手。

    本次车王挑战赛中最难的两个环节莫过于“G”形360度急转弯和“A”字区域倒车

    “G”形360度急转弯对车辆的悬架支撑要求很高。传祺GA3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在车辆向着同一方向连续转弯时,给予车身最大限度的支撑,保证车辆始终拥有较少的侧倾角。

    “A”字区域倒车则不仅要求车手技术熟练,还要求车辆换挡顺畅、转向灵敏。传祺GA3配备具有Smooth-Shift平滑换挡技术的爱信最新一代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毫无顿挫感;而传祺GA3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令选手在倒车过程中操作更加轻盈灵敏、转向精准,保证倒车顺利到位。

    而在S形弯道、麋鹿测试、湿滑路面、减速测试等项目中,传祺GA3配备的博世最新9.1版ESP系统,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避让、减速时拥有极高的安全性。

    此外,传祺GA3搭载1.6L DCVVT发动机,可在4500 rpm时可爆发出153 Nm的最大扭矩,让传祺GA3在挑战赛过程中的表现更加卓越。

    参与挑战赛的媒体一致认为,传祺GA3底盘扎实,路感清晰,后轮循迹性强,低速下轻便灵活,中高速时转向阻力随车速增加,操控感很强。

    风尚外观:独具欧洲名车气质

    传祺GA3外观采用家族式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动感与力量兼顾,腰线锐利又具时尚色彩,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需求。

    传祺GA3中网格栅布满“T"字浮雕装饰,双腰线配合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细节中凸显欧洲名车气质。

    坐进车内,传祺GA3的内部设计同样出彩。航空舱式驾驶室布局、战斗机式多功能集控方向盘、3D炫彩航空式组合仪表,突出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据了解,传祺GA3内饰还全部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车内空气无异味,质量全面达标,带来温馨驾乘感受。

    安全舒适:越级配置打造安心驾驶之旅

    空间方面,传祺GA3采用“乘员舱最大化扩张“设计理念,2620mm的轴距带来优秀的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带来B级车的宽适乘坐感受。遍布全车的22处人性化灵动储物空间,可让随身物件轻松容纳。

    科技配置方面,传祺GA3拥有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有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功能、3D语音导航及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等高科技的人机互动系统,让驾驶者站在科技前沿。

    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传祺GA3乃同级中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的车型,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安全装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作为广汽传祺重点打造的试驾品牌,此次在全国7城激情上演,让消费者切身体验传祺家族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传祺GA3欧洲名车气质造型、极致驾控乐趣和舒适驾乘体验等众多优势尽情展现,未来或将成为中级市场的旺销新势力。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