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营街道

2019-07-0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营街道位于区境北部,东临高新区,西靠南张、二十里铺,南连济宁市区,北与兖州区接壤。总面积77.38平方公里,辖56个行政村(社区),全街道共有25466户,89944人,是“中国法桐之乡”、“全国特色种苗基地”、“山东苗木花卉百强镇”、“山东省林业种苗示范基地”,素有“森林氧吧”之称。

  2018年,李营街道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和重要工作部署,抢抓城市北进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大力推进辖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加速显现,棚改校改项目和重点工程全力全速推进,城乡环境持续提升,城镇建设日新月异。全年完成地方级财政收入4.55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01.2%;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42亿元,占全年任务的100.5%;固定资产投资完成 3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105.9%,实现了时间、任务同步推进总体目标,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推动了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