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播报:刘慈欣谈引力波"无意义" 阿来讲"尘埃落定"创作细节

2016-02-24 10:00 作者: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原创稿
中国科幻作家刘慈欣表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引力波将停留在基础科学研究的层面,用来扩展人类知识,加深对宇宙的理解。详细>>>  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之处在于不仅仅用以充饥,到了文人笔下,饮食成了雅事,进而上升到饮食文化层次。

  金猴迎春!测测你是否“猴有才”

  ★每日滚动新闻

  ■刘慈欣谈引力波:未来长期对人类生活无意义

  中国科幻作家刘慈欣表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引力波将停留在基础科学研究的层面,用来扩展人类知识,加深对宇宙的理解。但对人类的现实生活,我不认为有任何意义。”详细>>>

  ■阿来央视"开讲"谈故乡 分享创作《尘埃落定》缘起细节

  在演讲中,阿来讲述他从大山深处走向更大世界、靠文学再次回望故乡的故事。阿来深邃的思考气质,加上新颖而深刻的观点,引起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详细>>>

  ■舌尖上的春天:吃出健康与文化,赶走“脂肪君”!

  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之处在于不仅仅用以充饥,到了文人笔下,饮食成了雅事,进而上升到饮食文化层次。详细>>>

  36档花会舞动"最炫民俗风" 京味儿"五虎棍"万人叫好

  元宵节当天,延庆上演花会,民俗非遗登场,民间高手献艺。1.8公里的环形路段上,36档花会、1400名群众演员、3万余观赏市民齐聚一堂,共同演绎这场极具地方特色的“最炫民俗风”。详细>>>

  ■北电艺考复试今起连考三天 关晓彤等多位明星考生入围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昨天发布复试榜。经过初试,7631名考生中共有2039名进入复试,淘汰率达73%。从今天起,考生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复试。详细>>>

  2016猴年有奖征集:说说你“最怀念的年味儿”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艺星青年”(微信号:wenyixingqingnian)

  ↓↓↓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