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古屋站:武大靖晋级 中国女子接力出局

2019-11-30 20:5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9日,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与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对接会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对外接待展示窗口单位授牌仪式在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园区举行。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对外接待展示窗口单位”涉及北京市的共有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职康托养中心4家单位入选。

  在北京冬残奥会下一步筹办工作中,将切实落实“开放办奥”的理念,通过对外展示窗口单位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展示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交流工作经验,增进友谊,北京冬残奥会不仅是全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会,也将成为残疾人事业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负责同志、北京市残联负责同志、对外展示窗口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