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赴杭州、安吉、宜兴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2019-04-22 16:45: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4月19日、20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带领区属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杭州、安吉、宜兴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并与被考察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期将来新区对接合作事宜。

  在杭州,展鑫一行在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崔海洋和济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苏连生等陪同下,来到杭州未来科技城,详细了解园区在科技创新、规划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围绕体制机制、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展鑫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先进,认真学习借鉴杭州未来科技城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从实际行动上抓好新区园区建设,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在安吉县,展鑫一行在浙江蓝城有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苏亚彬、副总经理顾锡峰等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考察参观了天使小镇、旅游度假酒店建设项目,并就合作推进新区特色小镇和旅游度假酒店项目进行了洽谈。展鑫要求,要依托新区旅游资源优势,积极学习先进的招商经验和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旅游资源开发,全力培植发展新动能。

  在宜兴市,展鑫一行在九如城集团淮海区域副总经理刘晶等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宜兴九如城康养医院、康养综合体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营模式和“医养融合”的特色服务,感受九如城独特的行业优势和服务理念,并就合作推进新区康养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他指出,九如城的两全养老模式、四级养老服务体系、医养结合模式、专业的管理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令人印象深刻,不仅顺应当前时代发展,更顺应养老服务需求,这是真正能解决当下乃至未来养老需求的重要方式。他表示,将成立工作专班,强化与九如城集团的交流合作,全力推动新区康养项目建设,努力形成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为医、康、养、教相融合的养老服务综合运营商。集团起步于2009年,从运作“尊老社”项目开始,深耕养老行业近十年,用标准化的体系提升服务品质。集团目前在长三?、珠三?、沪宁沿线等 20多个重点城市战略布局,连锁运营养老、医疗机构及日间照料中心100余家,员工人数逾 2000人,总床位数 30000张,每年服务居家长者 100余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