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石桥镇4家企业被责令停产

2019-07-21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在砖瓦行业污染防治专项执法行动中,检查发现太白湖新区石桥镇4家建材企业存在大气污染物排放超标问题。

  济宁华邦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隧道窑外排烟气二氧化硫1328mg/m3,超出《建材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排放限值,超标7.85倍;破碎工序除尘设施未开启,粉尘逸散至车间外。

  济宁晨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隧道窑外排烟气二氧化硫1310mg/m3,超出《建材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排放限值,超标7.73倍。

  济宁恒鼎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隧道窑外排烟气二氧化硫1110mg/m3,超出《建材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排放限值,超标7.40倍;脱硫塔腐蚀破损严重,配备的6台循环泵,检查时1台开启,5台未运行。

  济宁圣火环保节能砖有限公司隧道窑外排烟气二氧化硫240mg/m3,超出《建材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排放限值,超标0.6倍。

  依据相关规定,市生态环境局决定对以上4家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责令其立即停产整治并处以罚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