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埔义置业集团开展关爱敬老院孤寡老人爱心捐赠活动

2019-11-3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30日讯记者 胡兆杰)11月30日,南京埔义置业集团总经理赵朴携埔义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丁玉彪、副总经理孟祥龙等一行人在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马集镇敬老院开展了情系老人爱心捐赠活动。经开区马集镇民政办公室主任李成清,马集镇大项目办公室主任、敬老院院长刘胜利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南京埔义置业集团向马集镇敬老院老人捐赠了过冬棉衣,实地查看了敬老院老人的居住、就餐环境,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据悉,南京埔义置业集团共捐赠羽绒服83套,并将会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开展志愿服务,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为群众传播爱心,弘扬社会的正能量。此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更送上了精神上的安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