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曲阜市

山东社科论坛--美丽校园建设研讨会在曲阜尼山举行

2016-05-24 15:28 作者:天一 杜保广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5月22日上午,山东社科论坛——美丽校园建设研讨会在美丽的曲阜市尼山脚下隆重举行。山东省学校文化研究院济宁研究中心也正式成立,并进行了授牌和证书的颁发仪式省社科院、省教育厅、济宁、曲阜有关专家学者、教育界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山东社科论坛——美丽校园建设研讨会在美丽的曲阜市尼山脚下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示范园”建设启动仪式

 

  大众网济宁5月24日讯通讯员 曹天一 杜保广)5月22日上午,山东社科论坛——美丽校园建设研讨会在美丽的曲阜市尼山脚下隆重举行。山东省学校文化研究院济宁研究中心也正式成立,并进行了授牌和证书的颁发仪式省社科院、省教育厅、济宁、曲阜有关专家学者、教育界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山东社科论坛——美丽校园建设研讨会是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学校文化研究院等单位主办,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省人民政府督学、省教育学会副会长亓殿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部部长曲艺,省人民政府督学、省学校文化研究院院长许福源,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玉峰,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部调研员阎亚男, 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部部长曲艺做主旨演讲,曲阜市副市长刘秀广、中国游学会杨建潭会长等人分别做了演讲。

  本次研讨会是为了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快推动美丽校园建设,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这次活动,主题是三守精神与美丽校园建设,宗旨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守时、守约、守信”的三守精神。基于对社会诚信缺失的深切担忧和反思,以传承中国游学会杨建潭会长为首的一众80后青年提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守时,守约,守信”的“三守精神”,也倡议企业家们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起带头作用,将三守精神彻底的贯彻在各种活动,学习中。并提出要从学校开始,以教育为渠道寻求真正的改变,从自己做起,然后带动更多的人,从守时做起,共同为重塑中华道德体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所周知,曲阜尼山是圣人孔子的诞生地,人杰地灵,相信在这片圣土上,世界圣谷的成立也能树立人类精神灯塔,引领人类精神升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研讨会结束后,各位嘉宾参加了“世界圣谷、传承学院,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示范园”建设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世界圣谷、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示范园”的成立。与会人员参加了“并到尼山中学、昌平中学观摩了学校师生开展的三守精神与美丽校园建设情况,并对尼山镇开展的三守精神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