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暖人心 泗水方舟之旅爱心团走近孤寡老人

2019-07-27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7月27日讯记者 王泽众)7月27日上午,泗水县方舟之旅爱心团来到泗水县圣水峪镇,20名爱心团员与两个爱心企业一起,为镇上的4位残疾孤寡老人送来了电风扇、凉席、花露水、油、面叶、蚊帐等生活用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爱心团来到了宋继真老人的家中,看到爱心团带来了慰问品,因患上喉癌无法正常交流的宋继真连连通过手势表达感谢,刘志英老人因不慎摔倒后胳膊骨折,目前无法正常生活。“有个儿子失去联系很多年了,有几个女儿也很少来。”吹着新电风扇的大峪口村刘志英老人对爱心团送来的“清凉”表示感激。

  “此次活动累计行程200余公里,为孤寡老人们安装了电风扇和蚊帐,送去了油米面和驱蚊用的花露水。”泗水县方舟之旅爱心团团长薛松说,泗水县孤寡残疾老人很多,只有真正亲眼看到老人的生活,才会明白慰问帮扶孤寡老人的意义,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才会更有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