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举办应急救援大比武活动

2020-01-10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1月10日讯记者 王泽众)1月10日上午,泗水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泗水县消防救援大队、金庄镇应急指挥中心、泗水县蓝天救援队举行应急救援冬季训练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训练活动共有60名救援人员参加,训练活动项目为无齿锯操作、原地着战斗服、风力灭火机操作、正压式呼吸器操作、干粉灭火器操作、实战车操演练、单兵水带连接示范、无人机动态演示、模拟搜救落水人员紧急出动以及快速搭建帐篷等项目。

  训练活动结束后,泗水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师恩东对汇报演出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师恩东说:“举行应急救援冬季训练活动,不仅是泗水县应急人员本职工作的需要,也是泗水县应急人员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需要。”

  泗水县应急局局长王清表示,这次冬季训练,各应急救援队伍从严从难从实际出发,勇于挑战,磨砺意志,激发了血性虎气,提高了实战技能和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使体能、身体素质、综合战术有了大幅提高,为应对突发事件、迅速拉动、执行任务做好了充分准备,为下步应急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创造平安泗水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