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中区

永丰街中心小学:家校互动 齐心携手共育苗

2013-11-25 16:34 作者:高杨 马福成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积极搭建家校之间的友谊之桥,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与育人环境,22日下午,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召开了1—5年级家长会,旨为增强家校齐心携手共同教育孩子的信心。

大众网济宁1125日讯(见习记者 高杨 通讯员 马福成)为积极搭建家校之间的友谊之桥,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与育人环境,22日下午,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召开了15年级家长会,旨为增强家校齐心携手共同教育孩子的信心。

在会上,该校校长崔维明首先通过校园网络向全体家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代表学校全体领导与教师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协助;然后,崔维明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发展前景、教学管理、思想建设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在开学以来学校在抓好“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又把培养学生的“卫生健康、学习习惯、文明言行”等内容有机的渗透到学校教育教学各环节之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最后,崔维明真诚邀请学生家长监督学校的办学行为,并提出各种有助于学校发展的建议。

随后,该校班主任与任课老师通过向家长演示班级内新安装的现代先进教学设备“电子白板”、详细介绍孩子们在校生活与学习情况、让有特长的学生向家长进行展演、邀请成绩优异的学生家长讲述教育孩子经验、向新组成的家长委员成员发放聘书等方式,不仅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拉近了学校与家庭间的距离,融合了教师与家长们之间的和谐关系,创建了家校社区的沟通平台,还更让广大家长树立起远大的教育观,增强了家校互动、齐心携手共育苗的信念。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