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赵本山:相信没有人会因我不上春晚,而看不起我

2013-03-05 08:57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现在的很多人都觉得不快乐,是因为自己给社会做出的贡献不多。"--赵本山

  谈简约风·赵本山:以前一天四五顿现在约不到人吃

  "现在的很多人都觉得不快乐,是因为自己给社会做出的贡献不多。"--赵本山

  特派北京记者 罗琼 报道 赵本山昨日在分组讨论上发言15分钟,让全场笑声不断。他大赞两会“简约风”——“我当代表(应为政协委员,下同)头十几年前,就我这样一天都奔四五顿饭去,现在就没了,你想吃饭找谁谁都不来了,这多好啊!”

  赵本山坦言,自己的钱都是从老百姓身上挣的,因此也要以身作则,“我很荣幸当这个代表,我不是一个说假话的人,大家都别说套话假话疯话,要说真话、要说心里话。”

  “我们天天活得都不错,但都憋屈,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原因,你问谁谁心里都不痛快。”他认为,现在的很多人都觉得不快乐,是因为自己给社会做出的贡献不多,“现在我们国家富强了,大家要多做点贡献”。

  赵本山主动说起自己缺席今年春晚一事:“我在春晚呆了20年了,我宣布退出了,我相信我通过其他方式,也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相信没有人会因此看不起我。”

责任编辑:路双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