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最美新娘反对取消婚宴 网友:人之常理有何质疑

2013-04-22 17:50 作者: 来源:华声在线
最美新娘反对取消婚宴 网友:人之常理有何质疑最美新娘反对取消婚宴 网友:人之常理有何质疑

被赞是“最美新娘”的陈莹被质疑作秀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在地震发生的当日,有一位穿婚纱的女记者备受关注,她就是雅安电视台的主持人陈莹,当日原本是她结婚的日子,不过她却选择进行报道,因此被封最美新娘。

  不过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其实她坚持反对取消婚礼,虽然宾馆工作人员建议取消,但是他们还是坚持照常举行,为了安全起见就在宾馆外空地上搭灶台,准备婚礼。

  消息曝光后有网友开始质疑陈莹是作秀,是为了美化自己的形象。不过也有网友呼吁,此时不应该关注一些是非,而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灾区的灾情上,这才是对雅安人民的最大支持。

 

四川雅安地震,“最美新娘”陈莹走红网络。因地震当日,记者陈莹恰逢结婚日,但在地震发生后,其立刻在地震第一现场为观众带来了第一首报道。敬业的职业操守让网友对其好评极高,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陈莹在地震当日反对取消婚宴,一时间各种质疑声不断,陈莹更被指自我炒作。
 
    对此,有记者联系到陈莹就此事了解情况。回忆地震时的情景,陈莹说:“我早上7点多到雅安朝阳路假日广场附近一家婚纱影楼化妆,地震时我已经化好了,正在等伴娘化妆。” 
 
    陈莹表示,跑到楼下喘了几口气,慢慢地回过神来,开始注意起周围的情况,“朝阳路位于雅安市中心,当时就看到很多人都跑到街上来了。”职业的本能促使陈莹马上想到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刻。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