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西南石油大学炒饭西施走红 网友惊呼:美女在民间

2013-09-26 14:06 作者: 来源:中青网
9月23日19点17分,一条内容为“学校二食堂炒饭窗口的‘炒饭西施’,可以称得上是‘最美食堂大妈’么”的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争相转发,不少网友惊呼:再次验证了“美女在民间”这句话。

  9月23日19点17分,一条内容为“学校二食堂炒饭窗口的‘炒饭西施’,可以称得上是‘最美食堂大妈’么”的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争相转发,不少网友惊呼:再次验证了“美女在民间”这句话。昨日,几个大V也转发此条微博,一时间,“炒饭西施”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照片中的“炒饭西施”身着白衣白帽蓝格子围裙,面带透明口罩略施粉黛。姑娘微笑、抿嘴、挠头,娇俏呆萌的模样楚楚动人。面对一位如此年轻貌美的服务员,网友再也叫不出“阿姨”这个称呼。更多的网友则表示,这位服务员的美貌赛过女明星,但也有部分网友不愿相信。

网友留言:

  镜子里的反光:比九成女明星漂亮

  刀七and嘎八纳:明显是找了一个浓妆艳抹的网络嫩模假扮食堂工作人员摆拍的。

  红颜丶无罪:眼睛化妆了不能炒饭吧,因为热气一上升妆很容易花的

  Counzy:我要娶回家帮我炒饭

  温流时光:难道不是在学校食堂打工的女学生?我们学校食堂也有个妹子很好看而且素颜。

  画桨:像阿娇和范冰冰

  “炒饭西施”这学期刚来学校 引众多学生围观

  这位“梁童鞋willber”是该校研究生二年级的一名学生。据小梁介绍,在一个星期前,他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炒饭西施”。

  “之前在食堂打饭的都是大妈级别,从未眼前一亮过,突然出现这么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让人觉得很有新鲜感。”小梁说,于是他就拍下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面。“没想到引起了这么大的反应。”小梁说,“这位‘炒饭西施’也是这学期刚刚来的,听大家说好像是本校毕业的学生”。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此后,小梁也约同几位好友陆续去吃过几次炒饭,小伙子们见到“炒饭西施”都惊呆了。“回到宿舍后,大家都起哄说,下次去问她要电话号码,但每次到食堂后都没人真上去要电话。”小梁说。

  自从“炒饭西施”走红之后,许多同学去食堂吃饭,都要特意地到卖炒饭的窗口,看一眼“炒饭西施”的真容。“今天中午,隔壁寝室的几个同学还特意去食堂吃了份炒饭,其中一位哥们儿还向大家炫耀‘因为我长得帅,西施还给多打了点炒饭’。”小梁说,不止男生如此,许多女生也前去围观。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