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国美在线提前“双11”享钜惠网购一个月

2013-11-01 11:37 作者: 来源:东方网

  与其他意在“双11”当天“大赚一笔”的电商不同,国美在线从11月1日进行“提前双11”活动开始,到11月11日当天的大促销,以及其后即将准备的一系列促销活动,显然是要把战火从月初燃烧到月末。这一系列攻击性十足的举动,国美在线称之为“网购狂欢月”。

  四年前,初生的天猫依托淘宝C2C老大的地位发起了第一届“双11”大促销活动,但由于C2C平台的限制,在备货、递送、售后等方面均存在大大小小的问题。这种“一天狂欢”让消费者难以在狂欢中得到应有的快乐。每年“双11”过后的反思也没有让电商停下脚步。拘泥于传统观念,各B2C平台没有摆脱老模式,依旧是做着“一天狂欢”式的促销模式。

  据国美在线高级副总裁彭亮介绍,与其他电商不同,国美在线认真思考了消费者的需求,综合B2C电商平台的特性,全面扩展了“双11”的外在和内涵。11月1日开始至3日,国美在线将隆重推出“提前双11”活动,1天12场疯抢狂卖3天,数十万商品满减再满返,不必坐等双十一当日即可享受一样的优惠力度。在随后的几天里,国美在线还将不断进行“抢先购”、“0元领券”以及等各种形式的促销,直至“双11”的总爆发。但是“双11”并不是结束,从11月12号开始到月末囊括了“感恩节”的各种促销活动,将持续满足消费者的狂欢欲望。

  11月是秋冬交替之季,消费者有旺盛的消费需求,作为电商平台应该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完美体验的购物环境。从B2C的角度出发,“双11”却只能算作一个山寨狂欢节。这一个月中,寒衣节、立冬日、光棍节、感恩节……接踵而至,把消费者的热情局限在某一天本身就是对购物体验最大的伤害。

  致力打造“生活圈”的国美在线依托完善的电商平台,近1亿的会员群体,以及业内首屈一指的物流体系,从提升用户综合购物体验的角度出发,在每一个节日都为精心准备了促销品类、打折商品,让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在这个冬天得以尽情释放,把“快乐”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业内人士认为,维护良好的行业生态,是企业持久发展的基础,也是每一个电商企业应该负担起的责任。如今,以国美在线为主的B2C电商平台已经在思考传统“双11”模式是否应该改变,而国美在线则率先做出了有意义的尝试。

来源:http://sports.eastday.com/eastday/dfsh/node632254/u1a7748473.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