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11月8日,济宁城区开始供暖预热

2013-10-31 14:31 作者:公素云 梁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30日,记者从全省冬季供热供气工作视频会议济宁分会上获悉,今冬济宁继续实行供热预热期制度,提前7天进入预热运行。正在建设的管网工程也将倒排工期,确保在11月8日全部转入供热系统预热。
    齐鲁晚报济宁讯  30日,记者从全省冬季供热供气工作视频会议济宁分会上获悉,今冬济宁继续实行供热预热期制度,提前7天进入预热运行。正在建设的管网工程也将倒排工期,确保在11月8日全部转入供热系统预热。
    进入10月份,城区供热管网的注水试压工作已经陆续开始,经过一个月的试压工作,目前各供热企业,一级管网的注水工作全部完成,二级管网的注水试压工作也接近尾声。截止目前,四和供热公司片区打压工作已经收尾,本周五、六、日三天将进行最后一批小区的打压工作。东郊热电公司已于10月20日完成片区注水打压,10月30日完成了一级管网的注水工作。而运河热力公司已于10月30日开始对片区进行集中注水试压,11月3日将完成所有试压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宁市向兖矿集团等19家煤炭企业下达调煤任务41.5万吨,并以煤炭企业所供煤炭的发热量定价,要求各热力企业确保正式供暖前煤炭库存量不低于30天的用量,确保冬季供热用煤充足。目前,东郊热电厂已经存储了4万吨煤,供热期前将储存5-6万吨,确保供热前30天的用量。华能热电公司目前已经存储25万吨供热用煤。
    今年,济宁继续实行供热预热期制度,各供热企业将在供暖日前10天进行试水,提前7天进入供暖系统预热。此外,济宁市今年继续实行日常调度制度,并实行严格的安全责任追究制度,供热管理部门将结合元旦、春节、“两会”等重大节日,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安全专项检查。同时,各燃气热力企业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与110、119的应急抢险联动机制,进一步修订完善事故抢险救援应急预案,并组织搞好应急演练,为今冬供暖提供层层保障。
 
相关链接——
新增供热面积工程收尾
在建供热工程确保同期预热
 
    对于即将收尾的在建工程,济宁市供热管理部门将督促热力企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确保在建工程11月8日全部转入供热系统预热。同时,加强安全防护措施,竣工后做好回填和路面的恢复工作。
    截止9月底,济宁市城区已完成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57.92万平米,城区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2400万平米,目前大部分工程已经完工或进入收尾阶段,今年将全部纳入供热系统,实现集中供暖。其中,四和供热公司今年新增29.9万平方米,截止目前管网工程全部完成,一、二级管网注水打压完毕,已具备供热条件,11月8日前既可根据天气情况随时启动预热机制。
    东郊供热公司今年新增40.8万平米,目前新增管网工程完成90%,在建工程将在11月8日前全部完工。新增管网建成后将进行统一调试、冲洗、打压、预热,确保今年实现供暖。运河热力公司新增供热面积19.6万平方米,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今年将全部实现供暖。

 记者 公素云 通讯员 梁杰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