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有奖品还有现金等您拿

2013-12-04 12:20 作者:甘倩茹 马明 来源:齐鲁晚报
“中万国际广场杯”冬季寻宝活动在滕州已举办两期,冬季虽然寒冷,可市民参与热情却极高。献宝物电话:18263786769 活动报名电话:0632-5237777 活动群:70717605报名地址:滕州市荆河路中段(邮电宾馆东临)中万国际广场售楼处。

本报枣庄12月3日讯(记者 甘倩茹 马明 见习记者 孙越) “中万国际广场杯”冬季寻宝活动在滕州已举办两期,冬季虽然寒冷,可市民参与热情却极高。第三期寻宝活动依然不再现场报名,市民需在本周六(12月7日)下午五点前到中万国际广场售楼处报名,然后持已盖章的寻宝手册参与周日在荆河公园举行的活动。

目前,现有“宝物”包括:中万国际广场提供的现金和拉画笔、韩国上尚儿童摄影提供的挂历拍摄卡、迪诺雅家具提供的挂画、鞋王鞋店的皮鞋美容卡、颜秉刚眼镜超市的太阳镜、艾米婚礼策划的2000元现金券、春兰建材超市的地垫、英国爱尚石滕州旗舰店的手提袋、苏泊尔卫浴滕州店提供的毛巾套盒、泰洁干洗提供的满减券、蒙正学堂提供了两个月的免费国学课程、洁美口腔诊所提供的免费洗牙券以及红黄蓝亲子园、天才宝贝、美国学乐儿童英语0至6岁一体化教育中心提供的儿童书包、拼图和水杯等。最值得期待的还是由中万国际广场提供的900元现金奖,分别为:1个200元现金、2个100元现金和10个50元现金。

同时,本报也将继续接受商家提供“宝物”,凡为“中万国际广场杯”冬季寻宝活动提供宝物的企事业单位,本报均相应地给予各种宣传回报。献宝物电话:18263786769 活动报名电话:0632-5237777 活动群:70717605报名地址:滕州市荆河路中段(邮电宾馆东临)中万国际广场售楼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