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运河路候车亭玻璃被砸两月 无人更换存隐患

2016-03-01 09:34 作者:侯祥燕 林鲁 岳东萌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一般来说,广告橱窗玻璃被砸的事情时有发生,也能很快得到更换及维修,但是运河路一个公交站点的橱窗玻璃碎了两个多月了,却一直没有得到维修。

  一般来说,广告橱窗玻璃被砸的事情时有发生,也能很快得到更换及维修,但是运河路一个公交站点的橱窗玻璃碎了两个多月了,却一直没有得到维修。

  《直播民生》栏目在去年12月31日播出过运河路南头津浦北街站点,候车亭广告箱的一块玻璃被人砸碎了一个多星期了,一直没有人前来处理。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告箱后面的一块大玻璃全部碎裂,上半部分的玻璃脱落,只残留一小部分碎玻璃,而地上则存留着一些碎玻璃渣。广告箱里的广告宣传画不时的随风摆动,残留在箱体上的玻璃碎渣也随时有掉落的危险。为了躲避这个破碎的广告箱,行人只能紧靠非机动车道的右半部分行走,以免轧到地上的碎玻璃渣。为了尽早修复破碎的橱窗玻璃,记者辗转与济宁市市政投资公司取得了电话联系。

  市政投资公司工作人员:我查了一下运河路上那个你说老洋桥往北是吧,我立马通知我们广告公司的维修。

  可最近有市民给我们反映,从广告箱玻璃被砸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受损玻璃和灯管却至今没有更换?为此记者再次来到这个公交站点,令我们吃惊的是,不光橱窗玻璃没有更换,里边的灯管又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甚至还丢失了几根。

  除了一些玻璃碎渣仍然悬挂着箱体四周无人处理之外,原本还算整齐的灯管也被人拿掉了四五根,上下两端只剩一个用来固定灯管的钢托,而线路更是让人从固定处给拽了出来,显得乱七八糟,就连箱体两端用来提供电压的两排镇流器也未能幸免于难,不知被谁硬硬的从底座上拔了下来,扔在了一边。和周围的两个广告橱窗相比,这一个显得格外凌乱。对这种情况,周围前来玩耍或者等车的市民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事情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为什么一个小小的广告橱窗玻璃却迟迟得不到修复呢?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市政投资公司的工作人员。

  市政投资公司工作人员:这个事没搁下,一直协商这个事,这个就是是我们的候车亭,但是因为是人为造成的破坏,不是说简单的修完就完了,涉及到钱这一块从哪里出,因为涉及到保险公司这一块,那我们抓紧想法治,这个星期能解决。

  在这里再次呼吁大家不要随意破坏公共设施,做一个有素质的市民,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