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总工会召开十七届三次全委会 10个工作创新单位受表彰

2016-03-09 15:51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天上午,济宁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并授予市总工会法律部(帮扶中心)职工维权“四四工作法”等十个项目“2015年度济宁市工会工作创新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岳秀银代表工会作了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心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济宁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10个工作创新单位受表彰

  大众网济宁3月9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上午,济宁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并授予市总工会法律部(帮扶中心)职工维权“四四工作法”等十个项目“2015年度济宁市工会工作创新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岳秀银代表工会作了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心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5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维护职工权益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整体工作和单项工作在全省、全国都取得了较好位次。

  罗心光在会议上强调, 2016年是实施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胜利的开局之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为工会克服“四化”倾向、增强工作“三性”指明了方向。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科学谋划了我市“十三五”发展蓝图,提出了综合实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建设走在西部前列、确立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地位、与全省同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大目标”。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