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多位外籍友人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做突出贡献获奖

2016-05-23 11:30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万德龙)日前,济宁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授予曾繁如等4人“济宁市荣誉市民”称号、林建局等6人“济宁市人民友好使者”称号的决定》,表彰这些外国友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来我市交流访问、工作学习、投资创业,活跃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各个领域,特别是在经贸合作、科技研发、企业管理、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了许多支持和帮助,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促进力量。在此情况下,为表彰外国友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友好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市政府决定授予曾繁如等4人“济宁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林建局等6人“济宁市人民友好使者”称号。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济宁市荣誉市民”和“济宁市人民友好使者”的作用,凝聚和调动各方力量,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授予“济宁市荣誉市民”称号的4人分别是,来自新加坡的曾繁如,现任曲阜儒学新院院长;来自巴西的保罗,现任华勤橡胶工业集团倍耐力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来自英国的腾博·杰里米·伊万,现担任山东辰中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来自马来西亚的张振汉,现任山东奥斯登房车有限公司总监。

    此外,被授予“济宁市人民友好使者”称号的6人分别是,来自菲律宾的林建局,现任济宁市兴隆果蔬食品公司董事长;来自加拿大的叶福,现在济宁医学院从事英语教育工作;来自菲律宾的格勒莫,现在济宁学院担任英语老师;来自日本的王子明,现任嘉祥东洋炭素有限公司管理部长;来自新加坡的范华,现工作于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身份为海外特聘专家;来自德国的张保祥,现任德国华鲁商贸集团公司董事长。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