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第九届相亲大会现场结束 相中哪位找我们服务继续

2016-05-23 11:34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不错过任何一位优秀单身人士(记者 李朕葳 摄)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万德龙)5月21日、22日连续两天,如果您开车路过运河城、秀水城两大广场时一定会好奇:为何这里的人流比平日增加这么多?这里在举办什么大型活动?没错!济宁晚报·华力集团杯2016“爱在济宁”相亲大会正在火爆举行,来自济宁各地的单身男女再次踏上寻爱之路,短短两天时间,5万余人次参加本报相亲会。6年来,本报相亲大会逐渐打造成为“济宁第一相亲会”的金字招牌,期间为无数济宁单身男女搭建起“脱单”桥梁,部分参与者已喜结良缘。

    本届济宁晚报大型公益相亲会由济宁市妇联、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济宁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济宁晚报社承办。作为我市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益相亲盛会,截至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无数单身男女通过本报相亲会相识、相恋、走入婚姻殿堂。每位参与者都不难发现,为让参与相亲会的市民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展现自己并准确找到伴侣,在活动过程中,组委会特意根据相亲报名者个人信息制作成统一规格的相亲牌,便于情有独钟的单身男女相互联系。在活动当天记者发现,组委会还为报名者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及各种互动小游戏,并特设个人才艺表演环节,数十位单身男女为成功“脱单”使出浑身解数。一系列互动游戏在增进彼此了解的同时,还化解了紧张的情绪。

    在本届相亲会现场,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互动环节。以“朋友圈转发相亲会,微信集赞”活动为例,前期参与人数达到上万人,现场则有上千名符合活动要求的市民领取了奖品(挂面、面粉、鸡精、味精等)。记者留意到,很多市民虽然不是来相亲的,但相亲会上丰富的活动依然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家住府河附近的李阿姨就专程坐公交来运河城领取奖品,“孩子都结婚了,今天我和老伴是专门过来玩的。这一逛不要紧,老伴相中了相亲会车展上的一款汽车,当初就和工作人员约好试驾时间了。”可见,随着本报相亲会的品牌效应越来越大,也着实成为济宁商界的一大盛事。

    为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在本届公益相亲会现场,“爱在2016”大型婚庆博览会在运河城广场、秀水城广场同步举行。婚房家居布置、家电、婚纱、珠宝、酒水、汽车、旅游、内衣、婚庆礼仪……百余家行业共同联动、5万余人次聚集一堂,共同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婚庆盛典”。可以说,这里不仅是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起幸福桥梁,更成为了济宁市民共同参与的综合性服务盛会。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