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停车 > 新闻头条

首批一万张文明停车卡29首发 车主可免费领取

2013-04-27 09:49 作者:王振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由济宁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市交警支队和济宁大众网主办的“迎省运?促和谐,文明停车卡发放活动”的首发式将于本月29日在济宁红星美凯龙门前举行,驾驶员在现场均可免费领取。

大众网济宁427日讯(记者 王振)由济宁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市交警支队和济宁大众网主办的迎省运?促和谐,文明停车卡发放活动的首发式将于本月29日在济宁红星美凯龙门前举行,驾驶员在现场均可免费领取。

为提高市民素质,规范交通秩序,构建和谐交通,文明出行,礼貌停车,杜绝机动车占道违法停放,确保省运会期间交通秩序畅通。积极响应济宁市提出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营造礼仪之邦,文明济宁的城市形象,让全国各地体育健儿及来济人员充分感受和谐济宁,文明济宁的良好氛围。济宁大众网联合济宁市第二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济宁市交通警察支队、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和济宁人保财险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本次以文明行车,和谐济宁为主题的迎省运?促和谐,文明停车卡免费发放公益活动。

记者看到,此卡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卡上不仅有文明出行、规范停车为济宁争光、为省运添彩为了您的爱车安全,不对他人及交通构成影响,请遵章行车、停车等提示标语,同时为方便广大车主,卡上还有交警、车管、新闻、供电、供水、煤气等常用电话和便民电话。

目前,首批10000张文明停车卡已经制作完毕,将于429日至51日举行免费发放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可到现场免费领取。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