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民营办联合济宁银行日照分行召开“送政策进企业”座谈会

2019-03-12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卢俊豪

  

  莒县民营办联合济宁银行日照分行召开“送政策进企业”座谈会 

  

  莒县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刘京波发表讲话 

  

  济宁银行日照分行行长臧家胜致词

  

  济宁银行对进出口结算、融资产品及服务政策宣讲讲解 

  

  企业提问

  

  对于提问的问题进行讲解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1日讯(记者 卢俊豪)31日上午,莒县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联合济宁银行日照分行召开“送政策进企业”座谈会。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刘京波、济宁银行日照分行行长臧家胜出席并讲话,中国人民银行莒县支行负责人、济宁银行日照分行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及莒县35家重点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和企业所在乡镇(街道)企业办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中,刘京波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将政策发放到各个企业的手中,使企业清晰明了、全面知晓,缓解民营企业普遍反映的政策操作性不强、政策碎片化、政策落实不到位、政策获得感不强等问题,帮助广大民营企业了解和享受政策。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也是莒县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严格落实莒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送政策上门、促政策落实”专项行动。

  济宁银行日照分行行长臧家胜表示,聚焦当下,在莒县这片厚积薄发、充满无限生机的土地上,济宁银行日照分行将紧紧围绕省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积极配合好上级部门的工作,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做好金融服务,与企业界朋友共克时艰,在企业大发展的过程中,提供及时、可靠的金融支持。

  据了解,济宁银行日照莒县支行营业后将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济宁银行的特色与优势,着力对接区域重点产业项目,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莒县市民带去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