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0-04-22 10:06: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切实找准2020年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补齐短板,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达标的目标任务,近日,金乡县总工会一行赴联系村和第一书记村开展“献爱心、办实事”活动。

  每到一处,联村干部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对贫困户档案进行认真检查,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询问贫困户饮水、住房、医疗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并给贫困户送去了被褥、桌椅、厨房用具、热水壶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的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自身技能,增加经济收入。

  下一步,金乡县总工会将以积极作为的干劲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大业中去,把“精准”贯穿于脱贫攻坚的全过程,进一步落实驻村帮扶主体,全力以赴抓好驻村帮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