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9 17:1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蔡祥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蔡祥政 济宁报道

  按照建行济宁市分行统一部署,建行济宁分行营业部于6月5日走进济宁泡宝园区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支行领导对此次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合规经理作为分管领导结合支行实际,组织落实此次活动。

  营业部将分行文件精神传达到各部门、各网点,领用下发反洗钱知识宣传单和横幅到各营业网点,为宣传活动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

  支行3个网点均采取了悬挂标语、电子滚动屏显示反洗钱知识、设立反洗钱宣传台、深入企事业单位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其中,6月5日深入泡宝园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咨询的方式宣传洗钱犯罪的危害和反洗钱知识,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受到产业园领导和员工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