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空间

《普罗旺斯?山居岁月》 :独有的山居体验

2014-08-29 09:2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走在普罗旺斯,大多数时候,偌大的一片风景就我人独享,舒活筋骨的同时,享受金子般的阳光,如诗如画的风景,和一份超然世外的孤独感。鼻尖下是无处不在的暗想浮动,不经意间饱享一顿芬芳的盛宴。这是我最挚爱的气息,这是能让人身心舒畅的气息,闻之如获新生。

       [书籍信息]

       书 名:《普罗旺斯?山居岁月

       作 者:彼得?梅尔

       ISBN :9787535454263

       定 价:32元

       出版时间:2012-5-1

       [作者简介]

       彼得?梅尔,英国著名作家,曾在国际广告公司里任职十五年,一九七五年开始全职写作,现与妻子隐居在法国普罗旺斯地区。他的作品被译为20多种文字,其代表作包括风靡全球的“普罗旺斯系列”《普罗旺斯的一年》、《永远的普罗旺斯》及《重返普罗旺斯》、《吃懂法兰西》、《品位》、《一只狗的生活意见》和小说《茴香酒店》、《追踪塞尚》等。梅尔的最新小说《一年好时光》(2004),秉承其一贯的清新幽默的笔调,巧妙融会作者多年创作所积累的诸般元素——风景,美食,时尚,幽默,爱情,小说的鲜明脉络,散文的唯美隽永。他最近荣获“法国骑士奖”。

       [编辑推荐]

       走在普罗旺斯,大多数时候,偌大的一片风景就我人独享,舒活筋骨的同时,享受金子般的阳光,如诗如画的风景,和一份超然世外的孤独感。鼻尖下是无处不在的暗想浮动,不经意间饱享一顿芬芳的盛宴。这是我最挚爱的气息,这是能让人身心舒畅的气息,闻之如获新生。

       逃逸都市,享受慵懒,恣情享受普罗旺斯的山居岁月。

       荣登《纽约时报》、《泰晤士报》、亚马逊等畅销书排行榜,销售百万,销售英、美、德、日等11个国家。

       [内容推荐]

       彼得?梅尔编著的《普罗旺斯?山居岁月》内容介绍:英国当代作家彼得?梅尔凭借其普罗旺斯系列丛书而为世人熟知。其经典旅游散文《普罗旺斯的一年》和已被搬上银幕的小说《美好的一年》更是脍炙人口,如今,他再度出山,推出他的“普罗旺斯系列”的新作,给我们带来他最为驾轻就熟的普罗旺斯乡居生活。梅尔又一次将法国南部乡村的暖阳、扣风、浓浓薰衣草香镌刻在他灵动、俏皮的文字之中,字里行间无处不透露出他本人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梅尔化身为格林童话中神奇的花衣魔笛手,以粉丝们耳熟能详的娓娓道来的叙述风格,带着我们体味“葡萄酒庄园的微醺”,领略“纵情歌舞的祈愿节”的盛况,见识“普罗旺斯飞车”,考证“汉尼拔的足迹”,聆听“葡萄瓶奏鸣曲”,饱享“芬芳四溢的天堂”的暗香浮动,品味道道“法兰西美食”。我们在跟随梅尔享受慵懒、惬意生活的同时,不时还为他的幽默捧腹大笑。他也越来越了解他那些“野蛮邻居”,解开对普罗旺斯人“吻的疑惑”,“马赛捕人套”背后的秘密。无论是跋山涉水、玩转地球的驴友,还是坐在书斋、神游环宇的读者,都能从中分享到梅尔独有的山居体验,阅读时倘能在阳光下的小院中佐以一杯葡萄美酒。不胜快哉!一起来翻阅《普罗旺斯山居岁月》吧!

来源:http://news.xinhuanet.com/book/2014-07/31/c_126819392.htm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忠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