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成立 多个协会参与

2014-08-28 10:21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7日,济宁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成立。联合会由投资担保、企业管理、资产评估、法律财税等多个企业及协会组成,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公共服务。
       27日,济宁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成立。联合会由投资担保、企业管理、资产评估、法律财税等多个企业及协会组成,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公共服务。
       据介绍,目前全市各类社会化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已达2000多家,数量众多,却也存在散、乱、不规范、服务形式单一、相互间信息不畅通等问题。 
今年5月份,由信达投资、济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等9家单位,联合向济宁市中小企业局申请,成立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在济宁市中小企       业局及市民政局指导监督下,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公共服务。
       “企业想要咨询法律、税务等方面问题时,往往不知道该找哪家企业。”来自邹城张庄镇大樱桃协会的徐瑞敏表示,个体种植户成立的企业,一般都是小微企业,通过联合会,企业家们则可以找到“靠谱”服务机构。  
       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底,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到5.68万户,较年初增加1.21万户,是2013年全年新增户数的2.08倍,全市中小微企业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