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济宁

济宁火车站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3 08:14 作者:李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年以来,济宁火车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济宁火车站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李莉)今年以来,济宁火车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济宁火车站党总支根据上级要求,在5月初及时制定“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设立“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签名簿,加强“两学一做”宣传氛围,及时在各车间点名室悬挂条幅,利用交接班点名时间加强宣传,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根据党总支活动推进计划,5月上旬车站全体党员迅速行动,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每日由党总支成员带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并组织党员开展手抄党章,通过学习相关内容,增强车站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党员提高党性认识。

  结合所学的知识联系实际,使党员真正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针对5.15调图后,车站新增列车相关售票信息,5月中旬利用党员活动日,党总支成员组织全体党员走出去,在社区、大型广场、旅行社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开展调图宣传义务活动,现场发放时刻表宣传单,为群众解答问询,收到良好效果。同时,为净化车站站场环境,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党总支组织全体休班党员,开展除杂草环境整治义务活动,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济宁火车站党总支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活动的同时,还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工一起跟上党的步伐,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由车站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工开展学习活动,形成“团员跟着党员走”的氛围,通过学习来增强团员、青工的坚定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做好党的后备军。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