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济宁城区多所小学学位不足百个 明日实行现场派位

2017-08-09 11:08 作者:史欣欣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天,记者从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了解到,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将于8月10日在实验初中举行。

  大众网济宁8月9日讯记者 史欣欣)今天,记者从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了解到,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将于8月10日在实验初中举行。

  根据《关于2017年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将于8月10日举行,现场由纪检、监察、新闻、公证等部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家长、家长代表等共同监督实施,派位结果随即也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公布。

  派位学校剩余学位情况:

  1.济宁市霍家街小学剩余学位12个

  2.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总校剩余学位113个

  3.济宁市北门里小学剩余学位45个

  4.济宁市实验小学剩余学位22个

  5.济宁市枣店阁中心小学剩余学位115个

  6.济宁学院附属小学剩余学位6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