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兴隆镇:召开建设美丽兴隆动员大会

2017-07-12 11:32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近期一系列会议精神,推动美丽、幸福、文明、生态新兴隆建设步伐,近日,兴隆镇召开建设美丽兴隆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和50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建设美丽兴隆的实施意见》,详细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驻地环境整治提升、莱河风光旅游带打造四个方面的任务目标。 

  从打造“美丽兴隆”的重大意义、各项任务工作的落实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打造“美丽兴隆”是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对外形象的重要载体,是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的重大举措。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加快推进我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打造、驻地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建设“美丽兴隆”宏伟蓝图目标。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管区、村居两级是“美丽兴隆”建设的责任主体,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集中主要精力,按照方案要求,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协调配合,“美丽兴隆”建设要做大量的基础工作,任务繁重、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协调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大督导问责,方案发了、会议开了不等于落实了,只有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才能真正的把任务落到实处。镇纪委督查室要每月调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以督查通报的形式进行督导,对于不作为、慢作为,要严肃“问事问人问责”。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克难奋进,在建设美丽兴隆这项系统的民生工程中作出更大的工作成绩,以自己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