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问政金乡

金乡县涉水涉地资金整合成效显著

2017-07-06 16:40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上半年,金乡县涉水涉地资金整合进展顺利,各业务主管部门密切协作,按照资金分配、使用、管理“三个统一”和项目规划布局、标准质量、建设实施、竣工验收、建后管护“五个统一”的要求,精心组织,压茬施工,先后开展了2016年王丕街道、鸡黍镇项目区和2017年卜集镇项目建设。两个项目区共计整合财政资金1.18亿元,建设高标准农田面积9.8万亩。涉水涉地资金整合项目的实施,确保了项目区集中连片、规模建设、整体推进,切实实现了涉农资金投入“渠道不乱、用途不变、优势互补、各记其功、形成合力”的体制机制创新。(杨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