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 > 鸡黍

鸡黍镇:挺纪在前 严抓防汛值班值守

2017-07-18 10:42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主汛期来临,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鸡黍镇挺纪在前,严抓值班值守,全力做好防汛值班值守工作。

  主汛期来临,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鸡黍镇挺纪在前,严抓值班值守,全力做好防汛值班值守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今年防汛抗洪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切不可心存侥幸、麻痹懈怠、贻误战机。 

  二是明确工作职责。主要领导、带班领导、值班值守人员等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密切配合,组织协调各类防汛工作力量,及时发布各项命令、信息,及时组织应急抢险队伍,指导各成员单位开展防汛工作,确保防汛信息渠道畅通、应急指挥有序、处置抢险及时。 

  三是健全各项制度。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保证防汛情报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受理处置。各村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报告制度,落实专人巡查,发现险情、灾情立即上报。 

  四是严抓值班纪律。镇纪委对各单位及值班人员进行不定时查岗,对防汛期间擅自离岗脱岗、没有履行好值班职责、遇重大险情和灾情错报、迟报、漏报、瞒报人员依法依规予以追责并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