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邹城深呼吸”香城镇狼舞山赏花季生态游人气旺

2013-05-01 17:12 作者:李龙 张祥臣 于瑞红 朱荣会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连日来,香城镇“省级水利风景区”——狼舞山景色宜人、游人如织,游客在这里畅游自然,漫步山谷、采摘槐花、品农家菜、烙槐花饼……掀起了该镇赏花季活动的高潮。
游客采摘槐花
 
向山谷进发!
 

大众网济宁51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张祥臣 于瑞红 朱荣会)“五月槐花香”。连日来,香城镇“省级水利风景区”——狼舞山景色宜人、游人如织,游客在这里畅游自然,漫步山谷、采摘槐花、品农家菜、烙槐花饼……掀起了该镇赏花季活动的高潮。

据介绍,今年以来香城镇依托独特生态资源优势,以花为媒,以打造生态游品牌,精心举办了“老龙湾梨花季”、“狼舞山槐花季”、“五宝庵清凉季”等生态游活动,让游客大饱眼福、口福。

五月的狼舞山山清水秀,景色妖娆。美丽的狼舞山又名狼屋山,坐落于香城镇东部,面积1.6万亩,有大小山头15座、山谷7处、山涧6处,水库塘坝10处,主峰狼舞山海拔465米。山上植被茂盛,宛如一座原始森林。狼舞山槐花季以走进狼舞山,畅游槐花谷为主题,是邹东深呼吸乡村游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于429日拉开帷幕。槐花季期间精心策划了闻槐香、游槐林、采野菜、享农趣、品战鼓、登山比赛等多项活动。在阳光灿烂的初夏季节,很多城市居民携家人亲朋到处休闲旅游,呼吸清新空气,体验田园生活。除此以外,农家乐餐饮竞相推出独具风味的槐花宴农家乐菜系,充分领略山区浓郁的乡风民俗。

千亩槐花香,万人游如潮。仅“五一”期间该镇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