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曲阜市公安局局长督导“五一”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2013-04-30 08:55 作者:李丹 胡勇 孔猛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4月28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局长荣民在副局长丁德杰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神道路南首、鼓楼大街、高速公路曲阜东等交通宣传服务点及城郊各执勤岗,督导检查“五一”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大众网济宁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胡勇 孔猛)428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局长荣民在副局长丁德杰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神道路南首、鼓楼大街、高速公路曲阜东等交通宣传服务点及城郊各执勤岗,督导检查“五一”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指挥中心、交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听取了交警大队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汇报后,荣民详细询问了“五一”节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措施及落实情况,对城区各部位交通设施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交警“五一”宣传服务点,并与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交流。荣民对做好“五一”期间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荣民要求,要按照既定部署,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要将警力尽可能多地投入到街面一线,在景区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巡逻,加大对城区道路的管控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章行为,及时疏导交通,为来曲旅游的中外旅客及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