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神州剑酒·美的瞬间”兖州第四届人文摄影展开展

2013-05-06 10:04 作者:李龙 杨福海 徐月强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近日,“神州剑酒?美的瞬间”兖州第四届人文摄影展在人民乐园隆重开展。
        大众网济宁5月6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杨福海 徐月强)近日,“神州剑酒·美的瞬间”兖州第四届人文摄影展在人民乐园隆重开展。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侯贺良先生,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建伟,市人大副主任董瑞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春等相关领导及来自济宁市、枣庄市的几位国家级著名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并一起参观了展览。副市长刘晓林主持开幕式。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全国著名摄影家侯贺良先生对“兖州人文摄影”这个品牌的打造给予高度评价,并题词:兖州人文摄影前景无限。开幕式前,他为兖州的影友们进行了精彩的辅导讲座。
        初建伟说,文化是历史之根,民族之魂。近年来,兖州市不断加快“文化名城”建设步伐,各类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蓬勃发展。特别是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兖州人文摄影”,作品艺术水准高,社会影响力大,已经成为该市精心打造的文化艺术品牌。通过举办展览活动,让市民在欣赏精妙绝伦的摄影艺术作品的同时,得到审美的愉悦和精神的启迪。
        初建伟希望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要紧紧围绕“工业强市、文化名城、商贸重镇”的发展定位,用手中的镜头更多的反映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尤其要把镜头对准基层、关注百姓,从丰富的生活实践中挖掘艺术创造的灵感,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冲击省市、国家级展览,宣传兖州、赞美家乡,为兖州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