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金乡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756万元 助力创业

2013-05-08 08:13 作者:苑仁峰 任维海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2013年金乡县就业办公室把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作为就业工作的重点,通过发放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

    大众网济宁5月8日讯(见习记者 苑仁峰 通讯员 任维海)7日上午,金乡梁孟大托农机有限公司经理孟凤兰拿着刚与银行签定的贷款合同来到就业办小额贷款窗口激动地说:“小额贷款帮我渡过了经营资金难关,我对自己创业更有信心了,谢谢就业办,谢谢小额担保贷款中心给予我的大力支持!”

    2013年金乡县就业办公室把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作为就业工作的重点,通过发放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

    全方位宣传小额担保贷款政策。通过金乡县政府门户网站、金乡就业网、《金乡新闻》、“行风热线”、和人力资源市场等平台,金乡县就业办大力宣传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宣传政策材料。2013年共开展就业和小额担保贷款宣传活动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2000余份。公开咨询电话,指定专人负责,畅通沟通渠道,积极解答城乡百姓关心的小额担保贷款方面的问题,提高金乡县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知晓度。

    实地考查贷款申请人经营情况。金乡县就业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中心工作人员会同相关部门依据就业政策和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对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人员贷款资质和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考查。通过实地考查,较为全面地掌握了贷款申请人经营情况,为贷款人档案建立提供了详实的材料,便于对贷款人提供有针对性的贷后管理服务。

    多部门积极协调沟通,提高工作效率。金乡县就业办公室定期召集金乡县财局、商业银行等相关部门对小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及时沟通协调,优化审批程序,加快放贷进度,让贷款申请人在短时间内享受到国家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

    截止目前,金乡县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756万元,扶持112人创业,直接带动1350人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