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291名 取消加分

2013-05-13 12:53 作者:贾凌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10日,济宁市公布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计划,51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91名工作人员。济宁市机关幼儿园招聘7名教育岗位人员,济宁市荣复军人医院招聘1名卫生岗位人员,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即可。

  本报济宁5月12日讯(记者 贾凌煜 通讯员 郭召利 孔丽) 10日,济宁市公布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计划,51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91名工作人员。报考人员在5月15日至19日进行网上报名。济宁市首次对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取消加分政策,实行定向招聘。招聘计划中有3个定向招聘岗位。
  据介绍,招聘单位既包括济宁市政府办公室等机关单位,也包括卫生、教育系统所属的事业单位,其中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80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招聘19人。一些专业技术较强的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3家单位的44个岗位(计划招聘101人),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3个定向岗位。另外,济宁市机关幼儿园招聘7名教育岗位人员,济宁市荣复军人医院招聘1名卫生岗位人员,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即可。 
  济宁市首次对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取消加分政策,实行定向招聘。由山东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指2009年、2010年、2011年招募、选派和续聘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含2011年续聘的大学生村官)可以报考定向招聘岗位。本次招聘计划中有3个定向招聘岗位。
  按照规定,报考人员须在5月15日至19日进行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后于5月20日前进行网上缴费。6月10日9点至6月15日16点,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安排在6月16日。
  此外,本次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报考人员需慎重参加社会上所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培训班,对相关辅导网站、上网卡和考试教材、辅导用书等信息也应仔细辨别。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