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举办山东名牌申报说明会 助力企业名牌战略

2013-07-17 17:15 作者:曹丽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17日上午,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济宁市各县市区质监局及2013年名牌产品申报企业召开了2013年山东名牌申报说明会。济宁市质监局质量认证科科长李咸和、副科长王强、济宁市质量评价协会秘书长林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济宁市质监局组织召开2013年山东名牌申报说明会

济宁市质监局质量认证科李科长向参会企业讲解如何申报名牌产品  

   

    大众网济宁7月17日讯 (记者 曹丽)17日上午,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济宁市各县市区质监局及2013年名牌产品申报企业召开2013年山东名牌申报说明会。济宁市质监局质量认证科科长李咸和、副科长王强、济宁市质量评价协会秘书长林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济宁市质监局质量科李科长对如何申报名牌产品向参会企业做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此次山东名牌申报工作纪律的严肃性。据他介绍,为使本次名牌产品申报工作公开透明,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要对初审合格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统一于8月2日——8月9日在山东省质监局金质网和品牌评价实验室网站的显要位置进行公示,以接受社会和同行业的监督。对于公示中反映出的问题,省名推委办公室要组织进行调查核实。凡在公示及评价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虚报数据或虚假证明材料的,将取消企业评价资格,并记入企业失信记录,且3年之内不再受理该企业的山东名牌申请。
    济宁市质量评价协会前秘书长张正华着重为企业介绍了山东名牌申报程序。随后,济宁市质监局质量科副科长王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13年山东名牌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并就各企业代表在准备申报材料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为了提高各申报企业提交材料的准确性,济宁市质量评价协会相关负责人在会议现场对企业开展了一对一的指导。
    作为申报山东名牌的济宁企业之一,来自鱼台县的山东星源矿山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的马主任告诉记者,星源矿山设备公司是鱼台县的支柱企业。为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扩大产品品牌的影响,山东星源矿山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了本次名牌产品的申报工作,“为了本次名牌产品能够申报成功,我们企业上下作出了多方努力,尤其在企业内部质量管理上,引进了日本6S管理模式,提高效率,保证质量,使工作环境整洁有序。”马主任说。
    据了解,本次申报山东名牌的产品必须是列入2013年山东名牌产品评价目录的产品,且符合《山东名牌产品管理办法》及《山东名牌产品评价通则》的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自愿向各县市区质监局提出申请,各县市区质监局须于7月25日前将名牌企业申报材料报济宁市质监局质量科,并于7月29日前完成名牌的网上申报。相关填报要求可登陆济宁市质监局官网或济宁大众网“质量强市 名牌兴企”专题(http://jining.dzwww.com/2013/jnmpcp/ )进行查看。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