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曲阜警方举行"平安进万家"整治月活动启动

2013-09-04 11:16 作者:韩冉冉 胡勇 孔猛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9月4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举行了 “平安进万家”暨交通整治月活动启动仪式,向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汇报公安工作,展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成果,表明公安机关做好下步公安工作的决心,提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目标和措施。

曲阜公安“平安进万家”展板展示

大众网济宁94日讯 (记者 韩冉冉 通讯员 胡勇 孔猛)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94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举行了 “平安进万家”暨交通整治月活动启动仪式,向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汇报公安工作,展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成果,表明公安机关做好下步公安工作的决心,提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目标和措施。

据了解,仪式由曲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士东主持。首先,曲阜市公安局局长荣民作了重要讲话;随后,鲁城街道办事处、曲阜天博集团、小雪街道办事处前宣东村、圣华苑小区物业公司有关同志作了发言;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分别进行了汇报表演,并进行了集体宣誓;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同志、各界代表到展区观看展板展示和赃物、作案工具展览。

活动中,曲阜市公安局通过制作宣传图版40余块、印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汇报表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汇报公安工作,全面展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成果,切实加大公安宣传力度,动员部署“平安进万家”暨交通整治月活动,积极争取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努力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向孔子文化节和国庆节献礼。

下步,曲阜市公安局将在沂河广场、银座广场、裕隆广场、鼓楼广场、林前广场、游客集散中心广场、百意广场开展广场大宣传,到各镇、街大型集贸市场进行宣传,展示展板,发放宣传材料15万份。同时,还将通过新闻媒体开展日常宣传;通过手机短信发温馨提示;加快与电视台对接,开办警方一线栏目;通过公安微博、民生服务在线宣传;深入学校开展法制宣传,继续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曲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亚,曲阜市政协副主席颜世全,曲阜市公安局局长荣民,政委孔卫东,曲阜市委政法委、曲阜市委宣传部、曲阜市法院、曲阜市检察院、曲阜市公安局、曲阜市司法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及志愿者代表,镇街、企业、社区、村居代表,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公安民警和部分市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